魅眼線膠 (咖啡色)
我以往都使用黑色眼線筆使眼睛更明亮
最早使用眼線筆是在高中的時候
而眼線筆來自菜市場 (同學介紹我買的)
我使用的眼線筆材質較硬畫不出顏色
使用時要很用力的在眼皮上磋才能顯示一點顏色
不過幾次的使用下發覺難畫就算了還會變成熊貓
換了三隻不同廠牌的眼線筆改用Dior眼線筆
Dior眼線筆質地軟顏色也夠深讓我不用費力的畫眼線
缺點就是卸了三四次卸不掉黑色畫成貓眼使我顯得更老氣
CHIC  CHOC的咖啡色眼線膠下筆時不會像眼線筆還要在眼皮上搓揉
顏色就很顯眼他的眼線筆好握且易調整所畫的弧度
不像一般眼線膠筆頭超細要很小心使用
使用咖啡色色系讓我覺得眼睛不只變大亮亮的也很迷人
我想下次去嚐試不同顏色或許有不同的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