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6.jpg 

 
 
 
 

我要介紹今年CHIC CHOC春妝

Eye魅眼線膠   咖啡色 2g / NT$680
Eye魅眼采霜  白金星光色2g / NT$550
Eye魅眼影繽紛炫藍2.4g / NT$550
奇俏明采筆 NT$550
 
我以往都使用韓國知品牌眼線筆  使我的眼睛大的更凸顯  
不過在幾次的使用後我每次都變成了熊貓眼
同學們都說我黑眼圈很重跟他們解釋這是眼線筆糊掉他們不信
之後使用資生堂修容亮粉修飾掉黑眼圈也無明顯效果
在一次的偶然下 Dior試妝會他的眼線筆即使騎機車飆淚也不會霧掉
不過試妝完後同學說我瞬間老了好幾歲覺得我自己年紀不太適合黑色眼線
 
在幾次瀏覽美容網站時我才知道我眼線膠這種東西〈有點退流行感〉
看到同學拍學士照時塗上藍色眼線膠才警覺眼線膠才是適合我們這個年紀
只是也很害怕自己使用眼線膠後又變成熊貓眼一直再打聽哪一家品牌最好囉
收到CHIC CHOC組合我自己都很訝異好像老天爺叫我試用看看
收到眼線膠和奇采筆算是我過年最好的禮物囉畢竟也不便宜呢
這是我是妝結果照起來不會很怪實際上看起來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