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1.jpg 

 
 
 

 

 
 黑眼圈的救星   CHIC CHOC奇俏明采筆
我想有黑眼圈的水水們 一定適用很多方法來消除黑眼圈
如熱冷敷 擦保養品 穴道按摩等等  不過
這些方法似乎對我來講好像沒有用 直到某天 看到電視說明
黑眼圈超過瞳孔以外才算是黑眼圈 正常瞳孔以內都會有稍微的黑眼圈
照了鏡子後我是屬於瞳孔以內的  我也屬於太瘦才有黑眼圈地
我的室友常說你的眼袋太深 以至於都有陰影 看起來就很像黑眼圈
但也有人說超羨慕有眼袋的人  總之有眼袋也不能改變什麼
在一次夜晚開閃光燈拍照時 黑眼圈全現出來
專櫃小姐也沒有推薦我使用黑眼圈遮瑕商品 直接叫我用亮粉在黑眼圈處打光
不過拍照時黑眼圈全都現型  其實 遮瑕黑眼圈很多專櫃都在販賣
遮瑕力好才是我要的 我擦上CHIC CHOC奇采筆 在閃光燈下拍照
完全沒有黑眼圈 讓我非常的開心 站在遠測照鏡子時 眼眶下沒有陰影
當然好的產品也有它的缺點 使用這隻明采筆前 我有事先擦眼霜
試用明采筆後 近看眼睛周圍變的好乾燥 不知道各位水水是否也是如此呢
總之CHIC CHOC奇俏明采筆比我之前是用的某牌專櫃遮瑕力好太多
真的很開心 不用再去打聽哪一家比較好用
前提是我要好好保養我的眼睛啦 擦完之後太乾燥 會嚇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