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嬤的百日 全家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舅舅家

看到親戚頻問我何時要工作 我也覺得很無奈

昨天臨時通知大考延到八月才考 心想事沒有我的職缺嗎

這可是第一次延後考試耶  心理只想著會不會找不到工作

我已經讀本行七年 叫我要轉行 實在是不能適應

現在只好把找工作時間延後一個月囉

做百日時 看著前輩墳墓 心想我到底是要土葬還是要火葬

這問題我已經想好久了

學校練習寫遺書時 看到同學們都要火葬 骨灰還要灑在哪

唉 我還是沒有勇氣火葬耶

可能害怕我突然醒來燒死在裡面吧(都是鬼片害的)

跟親戚們吃了一頓大餐 也聊了許多事

心裡想著明天要回學校開學了 也覺得很煩

煩在要應付住在一起四年的小偷

整天擔心財物損失的日子 希望趕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