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2月14號了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落寞

首先祝自己情人節快樂吧

今年情人節跟以往不同

當然不是我在過啦

是爸媽 是爸媽耶

這是打從我出生到現在 他們一起過情人節耶

我家特別節日從沒慶祝 除了過年以外 所以我非常驚訝

今天我國小同學的媽媽 打給我媽 (他爸是我爸的同事 )

一起相約到斗六體育場聽民歌演唱

雖然跟年輕人過的情人節分是有些不同

但以我爸宅男本性 能一起出去就該偷笑了

很為他們兩對夫妻開心

不過家裡只剩我ㄧ個人耶

算了吧 這種節日還是趕快過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亮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